close
下班後和幾個好同事聚餐,似乎已成了咱們四人之間固定的行程.
挑個大家都有空的日子,出來吃吃喝喝聊聊天,也交換一下工作上的意見.
這次挑的日本料理,是另外三位同事已經去吃過也讚賞不已的,
說定了一定要帶我去嚐嚐看.
這間店隱身在一江街,沒有網站,
說真的要不是有熟人帶,在不知價位的情況下還真不會走進去呢.

我們是在晚上用餐,附近大多是上班族,
因此晚上似乎是屬於熟客居多,
看著店經理和女侍和客人聊得非常開心,
用餐中還看到客人隨興就地跳起舞來,
感覺還挺溫馨的呢.

晚餐時間停止供應定食,單點我們也拿不定主意,
於是就一人1000元請老闆幫我們配菜.
入座後先上小菜,毛豆和泡菜各一盤,
泡菜不合我的味口,但毛豆可是開了我們的食慾,
直喚女侍再補上一盤還不覺得過癮!
接著上了盤生魚片,
雖叫不出魚的名字,但吃得出肉質是挺新鮮的.
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掉.


和風沙拉
爽口的醬汁搭上清脆的蔬菜很是順口,
中間搭配的軟絲和一旁的燻鮭魚更是彈牙!


接著是炸物
一人一隻大蝦,粉裹得極薄,
現炸的入口挺燙嘴,好吃!

炸香菇底層很厚,研究了半天以為是包了肉,
一咬開後才發現是一隻蝦仁,配上香菇滋味甜美.


牛蒡捲
這是我拍桌叫好的一道菜,
一上桌時本來還讓我遲疑了一下,
本人不太愛吃牛蒡,又加上海苔,真是無法想像入口的味道.
沒想到一口咬下大為驚喜,
牛蒡已經炸得酥脆,配上少許美乃滋,真是搭配得不像話呀!!!


本店的招牌菜-鐵板牛排(我忘了是不是這名字)
鐵板送上來時 還滋滋作響,
牛肉只用了些許鹽 和黑楜椒調味,
吃得到牛肉的肉汁香甜,配上炸好的蒜瓣更是提出香味,
但是翻面得動作快,一遲疑肉質就老掉了.


清蒸魚
這道魚肉配上湯汁真是鮮美甘甜,
不過只限於搭配魚肉和豆腐,
因為我單獨舀起嚐味時發現挺鹹的^^"
BTW......這魚的嘴也太豐唇了點兒.....



其他還有炒飯、鮮魚味噌湯、飯後水果及飲料未入鏡,
這頓吃下來真的很飽,
店經理也一直很熱心的來詢問我們的滿意度,
女侍也很風趣的和我們聊天,
用餐感覺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再加上和好同事們吱吱喳喳的聊天,
真的很愉快呢!

喜乃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33號1樓
電話:02-25313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