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遇上星期六,

恰巧六福村舉辦30週年慶之下午1點入園每人399活動,

對於我們全家來說,六福村一直是我們愛去的景點之一,

也確實六福村的各項設施都能滿足我們一家大小,

既有特價又適逢佳節(?),自然成為不二選擇.

 

包捲和六福村30歲大蛋糕合影,

這兩個小傢伙可是從小在這兒玩到大的哩.

IMG_0833.JPG 

只可惜當日天候不佳,

又剛好遇上情人節,情侶檔可是特別的多,

喜愛遊樂設施的包捲倒是沒能玩得盡興,

不過在離開園區時剛好遇上OPEN小將拍照活動,

包捲不想上台合照,我只好在台下把這四位可愛的主角收進相機裡.

IMG_0839.JPG 

OPEN將及朋友們不停的在台上做出逗趣又可愛的動作,

看得大家好開心,捨不得提起腳步離開呢.

 

離開六福村後,我們轉往關西有名的「口尢咕麵」

細雨濛濛中隱約看到店內早已坐滿了食客,

肚子也不禁咕咕叫了起來.

IMG_0844.JPG

 

坐定了位置後就趕緊點餐囉.

我們約莫近6點到達,沒想到很多東西都蓋上已售完的印章了.

沒吃到想吃的三角粄,好殘念~

IMG_0847.JPG 

 

店內工作人員不少,各專司其職,

送單後到餐點上桌花沒多少時間.有效率!

IMG_0848.JPG 

除了點餐單上的餐點外,小菜部分是需至另一個櫃枱點選的.

點完後告知桌號就會熱騰騰的送上桌來.

IMG_0855.JPG 

同樣也是生意太好,沒剩幾樣滷菜可選擇.

我點了我最愛的肉皮和豬頭皮、豆干,

肉皮將肥油去得很乾淨,不過口感偏硬,包捲一直喊咬不動.

豬頭皮和豆干口感則不錯,但口味倒是一般般.

 

店內的招牌→口尢咕麵上桌,

用竹簍燙熟的麵上頭淋上香蔥油,

套句董月花的名詞兒;「真是粉香,粉油,粉好吃啊~」

IMG_0857.JPG 

 

老公口尢咕麵是點湯的,配上油蔥也同樣好吃~

IMG_0858.JPG 

這關西特有的扁麵口味真的不錯,

吃到嘴裡有股特別的香味兒,

也因麵條寬,也更能將醬汁留在麵條上.

IMG_0859.JPG

三角粄賣完了,我只好點了碗餛飩湯,

口味還算普通,倒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 

IMG_0863.JPG 

店內有名的小菜→肺片

我小時候家附近有家麵店,他們賣的肺片是我最愛吃的小菜之一,

看到這不是很普遍的小菜自然也得來上一盤.

可惜不知是否燙得太過軟爛,少了我思念的那股口感(也許是我被制約了?)

IMG_0861.JPG 

 

離開口尢咕麵後右轉走到底,

便是另一個關西美食→關西臭豆腐

招牌沒有加裝燈具,但店內的燈光和特殊的香氣倒不致於在夜晚找不著.

IMG_0868.JPG

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和汪公共享一盤.

豆腐每塊都炸得極酥脆,上頭也大方的蓋上一層泡菜,

不過似乎沒有淋上調味醬,

拿起桌上的麻油和醋灑了一些,這才有了調味.

不過那醋...是否是客家酸醋?

那股酸勁真是夠嗆的,

本以為是白醋的我貪心的多點了幾滴,

一股酸嗆便噗鼻而來,現在想想嘴巴還會不自覺的分泌唾液咧!

不過加上的調味料後的臭豆腐真的非常好吃,

我和汪公很快就把這盤給解決了.

IMG_0865.JPG  

別說我沒提醒哦,加醋時真要小心酌量,

否則若不嗜酸的朋友,肯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結婚後每年的情人節我們都算有小小慶祝一下吧,

或是吃飯,或是送點小禮,

今年倒是第1次與孩子一同出外過節.

雖沒有情人節大餐,

但和家人共渡的感覺可是格外甜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