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辛苦,很寂寞,
這句話最近成了我們家爸爸的口頭禪.
其實這是出自S.H.E.的「聽袁惟仁彈吉他」這首歌裡的歌詞.


以下摘錄一些「很辛苦,很寂寞」的對話.

場景一:小孩賴床

爸爸:「趕快起床穿衣服要上學囉,要遲到囉」
兒子&女兒:「...............」(繼續睡)
爸爸:「...........怎麼都叫不醒咧?要遲到囉!」
兒子&女兒:「...............」(繼續睡)
爸爸:「媽媽....來幫我叫他們起床........哎.....叫小孩起床這條路,很辛苦,很寂寞!」

場景二:拖地

女兒:「爸爸,地板拖好了嗎?我想要去客廳」
爸爸:「地板還沒很乾,等一等.」
女兒:「可是我想去客廳看電視乀!」
爸爸:「等一下嘛,馬上就好了.」
女兒:「還有多久?」(急得跥腳)
爸爸:「哎呀不要急嘛.拖地這條路,很辛苦,很寂寞!」

場景三::吃炸雞

爸爸:「我最愛吃辣的東西了」
女兒:「哪有.你不是說不吃辣?」
爸爸:「誰說的.我以前很愛吃辣,比妳媽媽吃得還辣」
女兒:「那現在為什麼不吃了?」
爸爸:「因為吃辣在嗯嗯和噗噗時小菊花都會痛痛的,所以就不吃了」
女兒:「............」(嘴裡咬著一塊雞翅)
爸爸:「所以啊.吃辣這條路,很辛苦,很寂寞!」




諸如此類很辛苦,很寂寞的句子隨時都會在我們爸爸的嘴裡冒出來.
S.H.E.應該很高興有個人在默默的幫她們打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