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送包子去管樂團後,

我和老公帶著女兒就前往新莊的IKEA享用早餐.

知道IKEA有早餐也就是前一天的事兒,

我想去看個小桌子替代客廳的電腦桌,看來也較清爽,

沒想到桌子沒買,倒是IKEA的早餐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早餐是從9點供應到10:30,

8:50進了停車場,

沒想到B1靠近入口處竟已停了不少車,

安慰自己「這些都是員工的車吧?」

沒想到一出了電梯,

那排著長龍的人潮著實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有沒有搞錯?吃早餐也得排隊?」

我心裡不下一次的排演的打退堂鼓的場景,

但老公似乎對排隊這件事兒看得很開.

 

「要排隊表示東西好吃嘛!反正沒事兒,排吧!」

 

好吧.老爺子說話了,那還考慮什麼?排吧!

仔細看了看,原來是在排隊上電梯,

店家大概怕人潮全擠上了電梯發生意外,所以做了入場的管制.

還挺貼心的.吃飯皇帝大,但安全也得顧上啊!!

 

其實排了不到一會兒功夫隊伍就緩緩移動了,

雖是人潮眾多,但好在是餐廳挺大,所以倒也不見得有擁擠感.

 

不過點餐還是照例得排隊囉!!

 

IKEA早餐分為兩種,

分別是39元的超值早餐59元的活力早餐.

 

這是39元的超值早餐,

配有麵包、炒蛋及兩份火腿.

附上奶油及草莓醬.

 

早上我不吃肉,所以無從評斷火腿口味如何(基本上我也不受火腿)

但咱們花捲妹是全部吃光光.

以她早餐的食量來說這樣算是很多了,

所以應該是好吃(或對她味口)吧??

 

這是59元活力早餐

 一個可頌麵包+很隨意的生菜沙拉(DRESSING是優格水果醬),

再加上一個我忘了是什麼的XX排.

據老公說外頭是培根(看得出來吧),裡頭口感像包著玉米的德式香腸,

只不過大概是少了腸衣,所以並沒有彈性.

聽老公說的好難體會.等我早餐開始吃肉時再試試吧!

 

可頌的口感較鬆軟,不如聖X利外皮的香脆,

但咬開時還是可以感受到內層的層次感,

味道也很香濃,吃完後還會想再吃一個啊....XD.

生菜的擺盤就如圖片般很隨性,

因為隨性的灑上沙拉醬,所以一邊的麵包和XX排也會沾到.

我不喜歡這種所有醬料都混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是生菜沾上草莓醬,味道一整個怪異.

另外草莓醬似乎也加了過多的明膠,整個很黏稠,

但滋味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點早餐加10元就有的薯餅

薯餅外皮很酥脆,

但也許是人潮太多,薯餅炸好後並沒有太多時間用烘燈烘出油份,

所以入口感覺稍油膩.

還好在自助區擠上蕃茄醬搭配後稍有改善.

 

這個

是‧我‧要‧大‧推‧的‧炒‧蛋‧(超值餐會附上一小口).

我最愛這種炒得軟嫩的炒蛋,

灑上些許鹽巴,入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蛋香,

口感非常滑嫩,沒有多餘的調味料,簡單料理也能吃得出炒蛋的美味.

我們3人點這盤覺得吃不過癮,

但基於咱們家身材都太不標準&排隊人潮依舊,

還是沒再去拿第2盤.

 

所有的早餐都搭配一杯飲料(熱咖啡)

若不想喝熱飲可換一瓶QOO.

同時因為人潮太多,所以咖啡機製作供不應求,

店家另用保溫壺一直從廚房送出煮好的咖啡.

同樣大概怕來不及準備餐具,

杯子由磁杯換成了紙杯.

雖說用紙杯喝咖啡少了那麼點味道,

但咖啡的香醇還是不變的.

我一不小心就喝了兩杯哩^^"

 

在IKEA用餐可以觀賞到不錯的河景,

有很多部落格也多有介紹.

很可惜我沒就著那大好的陽光去拍個幾張,

因為人實在太多+有人在等我們的位置,

所以用完餐後我們就離開囉.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早餐再看看是不是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