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因為在處理父親的事情,現在吃全素,
小朋友和汪公也就一起跟著我吃方便素.
今兒晚上送我弟去坐車後,正好肚子有點小餓,
於是我們選了離公司較近的居仁堂素食.

居仁堂本來開在武昌街,
之前樓下還有個賣點心的攤子,
兼賣一些早餐和下午茶點之類的,
我挺喜歡他們的春捲和素菜包,
更別提有許多蒸籠小點,
一直以來常是我們辦公室下午茶的點心.
不過隨著餐廳搬家,這美味的小點心也只能在心裡回味兒.

言歸正傳,憑著我多年前用餐的記憶,
從菜單中找到我熟悉的菜餚.

左宗堂雞丁

小朋友簡值是用"扒飯"來配這道菜.
有點像是糖醋雞丁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很是下飯.

鍋渣豆腐

這道也是美味又可口,
芡汁下方是一層煎蛋配上香嫩的豆腐,
汪公說光是這菜就可以配上3碗白飯啦.

為了均衡一下點了一道清炒A菜.

沒有蒜頭的提味兒,
倒是多了點薑絲和麻油的清香.
菜葉很嫩,吃來沒有負擔.

本來是想點個上湯竹笙鍋巴,
但花捲兒吵著要喝玉米湯,也就依了她的要求.
湯裡透著香菇及紅蘿蔔的香甜,
也是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不過喝得太過癮了裝了好幾碗才想到要拍照.


另在上菜前後也有開胃菜及甜點,
分別是香椿豆干及綠豆薏仁湯,
滋味兒都很不錯~


一家四口總共消費680元,
倒也還算實惠.
摸著飽飽的肚子,給店門口照張相


吃了一陣素食,
腸胃也覺得清空不少,
希望能藉著機會減點贅肉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